拓展课程

职业拓展

职业拓展: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职业能力,养成敬业、守信和奉献的职业精神。 

 

品牌项目:

 

“职业拓展特训营”

旨在帮助书院宿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社会需求,找准个人定位,正确认识职业生涯选择的关键因素,提升职业能力,养成敬业、守信和奉献的职业精神,养成培养自信心、独立性和社会责任感。

 

“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为至诚学子分享其关于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大学生职业拓展方面的丰富经历,并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为书院宿生提供就业指导。

 

     “大学积累与职场修炼”课程

          为帮助书院宿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找准个人定位,正确认识职业生涯选择的关键因素,提升职业能力,

          养成敬业、守信和奉献的职业精神,书院特邀中国人力资源100人成员之一的贝旭先生专门为书院宿生开设《大学积累与职场修

          炼》课程,该课程已列入学校通识课程管理,共24学时,参加本课程学习并完成相应实践环节和考核的同学,可获1学分。

 

 

    “礼仪文化学习营”

旨在促进书院宿生对中西礼仪的了解,提升大学生礼仪文化素养和个人气质,养成遵守公共道德的自觉性,并避免因一些容易忽视的基本礼仪问题影响人生前途。

 

有关资料:

 点灯职场 成就梦想——专访书院导师贝旭先生

 

 

学员感想: 

“职业拓展训练营”培训感想(10工管 林晓韵)

“打开职场之窗 开拓人生意境(07中文 潘必志)

职业拓展特训营之感想(06法学 吴小嘉)

第四期职业素质拓展训练营感想(08会计 李婷婷)

职场点灯(05机电 吴海宏)

职业拓展训练营总结(09通信 吴榆)

 

 

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