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生活

文娱俱乐部

吉他俱乐部

至诚书院吉他俱乐部于2018年成立,集聚了一批热爱音乐、热爱吉他的宿生。

吉他俱乐部为宿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会不定期地对成员进行教学和指导,成员间互相分享吉他的弹唱技巧,分享学习心得。同时俱乐部十分支持成员们成立自己的乐队,俱乐部的成员也多次以乐队的方式参加学校的各类表演,获得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吉他俱乐部作为一个吉他爱好者的聚集地,是大家挥洒青春、放飞梦想的地方,指尖的茧是大家努力的认证,同时,俱乐部的成员也将以音乐去打动书院宿生,为宿生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

以下为俱乐部成员表演照片





  

至诚书院吉他俱乐部真诚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啦啦操俱乐部

至诚书院啦啦操俱乐部于2018年成立,集聚了一批热爱舞蹈、充满活力与斗志的书院宿生。

啦啦操(cheerleading)来源于早期部落社会的仪式。其中cheer的部分,有振奋精神,提振士气的意思。为激励外出打仗或打猎的战士们,他们通常会举行一种仪式,仪式中有族人欢呼、手舞足蹈的表演来鼓励战士,希望能凯旋。

啦啦操是体育运动中的一个新兴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角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最初为美式足球呐喊助威的活动发展,到现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项体育运动,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至诚书院啦啦操俱乐部成立是为了给予书院中热爱舞蹈的宿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有着永不熄灭的热情,带着独属于青春的的骄傲与自豪,为学校师生展现绝美的视觉盛宴。

在这个俱乐部中,大家团结且充满凝聚力,努力训练不怕困难,手拿闪耀花束,脚踏动感节拍,用舞步展现青春的悸动!










至诚书院啦啦操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



朗读俱乐部

至诚书院朗诵俱乐部汇聚了一群热爱朗诵的书院宿生,成立于2017年。

朗诵俱乐部建立的初衷是为了丰富书院宿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宿生的综合素质,让宿生们通过朗诵来解读文字的美好,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在这里,能帮助宿生们发挥朗诵的专长,并帮助有舞台梦想的同学们圆梦。

在这个集体中,大家彼此给予信任以及发自内心的共鸣,也使得俱乐部成员们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为践行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至诚书院于201817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筑梦十九大,诗歌颂中华”——2018至诚书院新春朗诵会,至诚书院师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连接古今中外、跨越历史长河的诗歌文化盛宴。










至诚书院朗诵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