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生活

TEDx

 TEDx Shantou University简介:

 

TED(指TechnologyEntertainment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即技术、娱乐、设计)是美国的一家私有非营利机构,该机构以它组织的TED大会著称。TED大会在美国召集众多科学、设计、文学、音乐等领域的杰出人物,分享关於技术、社会、人的思考和探索。 TEDx是由TED秉着传播有价值的思想而创办的一个活动,X即指独立策办的TED风格的活动,TEDx这种本地化、自组织的活动可以把人们聚集到一起来以18分钟以内的演讲形式分享类似于TED的经历和体验。

 

TEDx Shantou University是由TED官方授权举办,力求挖掘本地优秀人才,为汕大学子奉上一场思想盛宴:冲击传统思维,展示独特经历,激发创意灵感。有些想法也许每个人都有,但不是每个人都肯坚持下去。18分钟 = 一个故事,18分钟 = 一个思想。TEDx Shantou University希望把我们身边绝妙的思想传播开来,idea worth spreading

 

历届TEDx演讲介绍:

第一届TEDx “LET’S TALK”

第二届TEDx Bang

第三届TEDx 25°

第四届TEDx 孤独泥沼

第五届:孤独泥沼
第六届: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