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至诚书院2019年“海上丝绸之路”游学系列之新加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9

至诚书院全体宿生:

       为丰富书院人才培养模式,拓宽至诚学子的国际化视野,至诚书院将启动“海上丝绸之路”游学系列活动。

       在至诚导师Dennis Lee的支持及指导下,现定于2019年2月14日——22日开展新加坡项目,该项目有助于大学生了解新加坡社会政治经济结构,城市文化及发展规划,感受不一样的政治人文环境,提升大学生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现面向至诚书院全体宿生选拔参加学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名额

10名左右

二、 选拔条件

(1)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 在校期间学业成绩无挂科;

(3) 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 选拔方式

(1) 初选: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书院对申请人提交的书面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面试:申请人回答评委提问;

(3) 评审小组通过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四、报名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申请者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将申请表(在文章末尾)发送至o_zhicheng@stu.edu.cn,纸质版交至诚书院团委(J—133)。

温馨提示:

(1)住宿免费,其他费用自付。参照往年游学活动经验,整体参考费用为4000元人民币(含往返机票)。

(2)如有任何问题,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

报名表附件

附件下载:新加坡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