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人物

朱松玮:梦想不设限,未来由你定

发布日期:2020-09-01

    821日,2020CBA选秀大会如期开展。汕大男篮球员,至诚书院宿生朱松玮被四川五粮金樽篮球俱乐部以第四顺位录取,成为汕大历史上第一位CBA球员,这也是至诚书院的骄傲!



 在赛场上,他奋勇拼搏,与球队一起奋斗至今,荣获了多个篮球奖项:

2017年中国大学生CUBA 男子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第八名、

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亚军、

2017年广东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亚军、

2018年中国大学生3X3男子篮球联赛广东赛区第一名、

2018年广东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2018年中国大学生CUBA男子篮球联赛预选赛广东赛区第二名、

2019中国大学生3X3男子篮球联赛广东赛区第一名、

2019年中国大学生CUBA男子篮球联赛预选赛广东赛区第二名

  其中,他个人更是获得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CUBA男子全明星MVP


  至诚书院,是他生活了五年的地方,对他而言,充满了家的感觉。平时,他也会和舍友一起去自助餐饮区来一顿火锅,闲暇时参加至诚举办的活动,如荧光夜跑等。

  在昔日至诚的专访中,他回忆起自己的篮球路,也聊过自己的心路历程。可以说,球场上的他,表现出所向披靡的风采,而在至诚生活的日子,他更像是一个邻家大男孩。


  朱松玮对朋友很热情,也秉承着“私下朋友,球场实力”的原则。和书院老师很聊得来,有时候也会一起吃饭。此外,他其实是一个小迷弟,有着自己喜欢的偶像,钟爱的女神,他会“偷偷”关注他们的动态。


  当然,他自己也十分“宠粉”。在空闲的时候,他常常会到粉丝群里与粉丝们互动,也会特地拍一些照片、视频给关心他的粉丝送福利。

  作为汕大人,作为至诚人,在这五年生活中,朱松玮有了独一无二的大学经历,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样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和仰慕,有了更多粉丝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