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一同战“疫”,心暖心等于世界

发布日期:2020-03-30

疫情当下,乌云暂时笼罩了武汉,也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确诊的忧伤,如同阴霾挥之不去;逆行者的身影,是我们感动的泪点。

疫情恐惧人心,但也能团结人心。我们心脉相通,我们与子同袍,战前线也能听见我们最振奋人心的鼓舞。至诚书院师生自发书写加油接力,用心书写,为武汉加油!为中华加油!

众志成城,汇爱成河。再漆黑的夜晚,黎明终将到来,如果爱的鼓舞是黑暗的明灯,那么五湖四海至诚人汇聚的光芒必能照亮黑夜。


高见书记 摄于至诚书院

至诚导师 萨支辉老师

至诚导师萨支辉老师亲自书写:“与祖国风雨同行困难压不倒,时艰中开花,平安昌盛,天耀中华”为武汉、为中国加油!

至诚导师 曾锐老师


至诚导师 郑慕强老师


至诚导师 文兵老师

课堂上,至诚导师传授知识,而在这场加油接力行动,他们也传递着一份鼓舞之声。


辅导员林峰老师 摄于广东汕头


辅导员崔薇薇老师 摄于河北邯郸

辅导员陈生辉老师 摄于广东揭阳

心心相连,无论身处何地,我们为彼此而触动;声声相传,只要念念不忘,希望越万里而传达。五湖四海、天南地北,至诚人在四方,温暖便从四面而来。


至诚2005级校友古婷婷 摄于日本大阪

至诚2006级校友卢捷龙 摄于广东深圳

至诚2007级校友刘晓璐 摄于广东深圳

至诚2008级校友刘健恒 摄于广东广州

至诚2008级校友余江濠 摄于新西兰

至诚2009级校友王飞 摄于南京

至诚2009级校友柯淘文 摄于广东深圳

至诚2010级校友林杨 摄于广东深圳

至诚2011级校友张伊迪 摄于浙江温州

至诚2014级校友陈国伟 摄于乌鲁木齐



一句加油,一场接力,至诚人的声音远不止如此。至诚宿生也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为武汉加油!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我们血脉相连,彼此的牵挂萦绕在心头。所有的言语都道不尽,我们对武汉、对湖北人民的祝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珞珈樱花必将照常盛开,汕大的凤凰花也在此留下祝福。想见你,武汉的所有美好!继续努力,我们都在无时无刻地支持你!请期待,下一站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