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媒体报道

【中国诗歌网】“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在汕头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6

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7日上午,汕头大学至诚书院联合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汕头市作家协会一起在汕头大学科学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会。近二百名来自汕头大学的师生、民生银行职员、市作协会员参加了活动。汕头大学纪委书记冯兴雷,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新国,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禄水、汕头市作协副主席郭勤亮等领导出席活动。


2

3


    本次诗歌朗诵会还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悦老师参加,与汕头市作家协会成员、中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员工和汕头大学师生同台演出。表演者配乐朗诵了《少年中国说》、《卧龙吟》、《岳阳楼记》、《致青春》等诗歌,还穿插表演了古琴、舞蹈、歌唱、相声、演讲等元素,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形式多样的诗歌文化盛宴。


4

5


    少年强则中国强,只有夯实广大青年接力奋斗、勇于担当的信念与责任,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新能量,汕大至诚书院通过诗歌朗诵会等艺术与教育相结合的形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6


责任编辑:谢海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