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系列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25

    宣誓,是党员入党的必经环节。至诚书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新老党员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同时,也是对正式党员的一次誓词重温和再教育。20181219日,至诚书院在校内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系列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聚过肩头,在领誓人袁鑫泰同志的带领下双眼注视着党旗,一句句宣读着神圣的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中,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王恩媚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伟大的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新党员代表余依璟同志表示:我们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就意味着,从此我们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从此我们将在党旗的指引下,为我们党的伟大事业、国家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崔薇薇老师代表书院党总支向新老党员同志分享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的同时,代表书院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建立自我,追求无我,做一名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大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至诚书院党总支高见书记向党员同志们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提出的四个方面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发展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高见书记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