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汕马余韵之奥运精神跨年守望南澳徒步名单公布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1


各有关师生:

       至诚书院十周年系列活动——汕马余韵之奥运精神跨年守望南澳徒步活动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积极响应,现录取以下师生学员(名单及分组详见附件)。请所有录取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由组长(每小组的第一位同学/老师为组长)于1223日(本周日)晚上1000前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将相关费用转到支付宝账号“1350***9141”,(昵称为:米啊陆,姓名:付秀群)并备注组别和组长姓名(交纳后而未参加活动者,费用用于活动,不予退回)。

若是被分配的组员请自觉联系组长。

      相关费用∶汕大&广以全日制在校生120/人,教职工150/人,其他徒步爱好者200/人。

      另外,请所有小队组长和全体志愿者于1226日(下周三)下午330E203教室参加徒步行前会议,会议事项重要,请各小队组长务必参加,若组长因事不能前往请委托一名小队成员参加。

     30公里徒步路程将考验每个学员的体能和毅力,徒步活动特别强调体验、毅力、环保和团队协作,其精髓更在于人与人之间的真情融汇,请所有学员做好相关的体能与心理准备,相关信息请留意“至诚书院”公众号推文与短信通知。

 

 

至诚书院

20181220

相关附件:

附件下载:徒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