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至诚书院举办“未来领导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领导力等综合素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青年。汕头大学至诚书院与深圳华峰商学院联合举办“未来领导者”活动。现将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未来领导者”活动为期两天,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法,主要面向大三、大四等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群体。通过体验、分享、感悟以及导师的区分、发问和辅导,实现最大效率的吸收与转化;通过创建沟通平台,让学员与成功企业家、资深教练、金领和训导师直接对话。挖掘大学生的生命理想和人生价值,从体验中学习信任、负责任、包容、付出、和欣赏等优秀的素质,树立积极正向的信念和心态。并能提升大学生的沟通技巧,增强其社会适应能力,为大学生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未来领导者宣扬社会企业精神,从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 融职业发展和社会贡献为一体,让更多的愿意担负社会责任的青年学子成长起来,创造一批优秀的新生代。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主题:

选择:认真对待、接受自己的选择并对其负责任;

信任:能看人之大,诚信为本,自信信人;

沟通:学习有效的沟通方式化繁为简;

感恩: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感恩父母赐予 我生命,感恩亲友对我的支持;

负责任: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并愿意对家庭、社会、地球环境负责;

2.学习目的:

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法,结合教练型领导力与管理理论,通过体验、分享、 感悟以及训导师点评、引发和辅导,实现最大效率的吸收与转化,并实现大学生的自我提升。

引发大学生认识自己的行为模式,包括沟通模式、观念模式等,突破自我限制, 开发潜能,3.主动创新;

学习如何建立起负责任、主动、积极、乐观的心态 ;

学习如何与他人建立共赢的伙伴关系,增强信任能力;

提升大学生的沟通技巧,增强其社会适应能力;

唤醒青年人的感恩意识,重新认识感恩,并通过感恩认识爱、传递爱;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222日(周六)上午8:30-20:301223日(周日)上午8:30-17:00,两天。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龙湖宾馆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国爱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习刻苦、勤奋,工作积极,乐于为同学服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 报名时间

20181211—1218日(优先考虑前80名)

3.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的同学请报名,将“学院+年级+姓名+专业+长号+短号+身份证号码+微信号码发送给o_zhicheng@stu.edu.cn,邮件主题为报名未来领导者活动,

(若有问题可致电团委0754-86502480  

 报名确定后会有活动工作人员主动跟报名者联系,确认个人信息等。

 

五、其他事项                                

1.参与的学生,每天来回将有专车接送。

2.每天的餐饮将由主办方提供。

 

 

 

至诚书院团委

2018121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