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2018至诚书院“汕马余韵之奥运精神跨年守望”南澳徒步邀你同行

发布日期:2018-12-13

一、活动简介

      本次跨年迎新徒步是汕头大学联合汕头市体育局、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主办,汕头大学至诚书院、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北斗拓展协会承办。主题为汕马余韵之奥运精神跨年守望。徒步旨在以群体性健身为目的的徒步活动与喜迎新年的跨年篝火倒数进行有效结合。大型徒步跨年活动将于2018年的最后一天隆重举行,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师生、广大汕头市民们将共同在素有潮汕屏障之称的南澳岛上,健身徒步,围聚篝火,倒数迎新。

 

二、活动时间

20181231日至201911

三、徒步路线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30公里。路线:汕头市南澳县青澳湾布袋澳展南亭欣海度假村南澳县钱澳湾。

四、活动面向对象

汕大师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师生、社会人士

五、招收名额

拟定招收200名,至诚学子优先,以团队或个人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录取,鼓励团队参与。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报名信息,统一在线报名。为免报名混乱,

“团队报名”请以36人为一组(帐篷为3人一顶),由一位成员填写团队报名信息即可,其他成员勿重复提交报名,如团队内无法合理安排帐篷,须接受主办方安排分组与露营。

“个人报名”者将视为接受主办方安排分组与露营。



七、报名截至时间

122124:00

 

八、报名须知

1)本次活动不是竞技比赛,而是一个体验自然、挑战自我和了解体育运动的活动,每位走完全程、体会到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参与者都是可爱的胜利者。

230公里的徒步路程将考验每个队员的毅力、体能和团队的凝聚力。徒步活动强调体验、毅力、环保和团队协作,报名同学需做好体能和心理准备。

3) 本活动倡导自助和助他的友好互助理念,不允许出现脱离团队和贪图新鲜冒险的行为。对不服从指挥擅自行动而出现意外的情况,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等责任。

4)保护环境,爱护自然,不得做出破坏或损害公物及生态环境的行为,包括乱扔乱画,任意攀爬等。

5)本次活动涉及在沙滩烧烤露营活动,学员须注意自身安全、注意保暖。

6)本次活动需在帐篷进行休息,为保证合理安排帐篷,3人共享一顶帐篷,男女分开;如果团队中男女比例不均,须接受主办方的安排,与其他组同性学员共享帐篷。

7)如有自行提前脱离队伍者,需签订免责书并与相对应的秩序人员进行报备。

 

 

 

(报名及获取更多信息,请扫一扫上方二维码,进入”跨年迎新徒步“咨询群了解更多信息哟)

特别的体验,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至诚书院

2018121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