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十年至诚,锦此壹家

发布日期:2018-11-05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至诚书院已经走过十年春秋。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载岁月,承载着发展的步伐。27日晚七点半,至诚书院十周年锦此壹家晚会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周镇松,书院党总支书记高见与王冠成先生(香港)、凌学敏老师、国际交流合作处曾锐副处长等多位书院导师,学校各部处领导、校友、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至诚十周年。南方科技大学树仁书院、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竹贤书院等四家国内友好书院以及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温州大学超豪校区、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等国内高校纷纷发来贺信以及祝福视频,表达对至诚书院十周年的祝贺。

晚会由优雅与活力相结合的《导生舞》开场,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作为至诚书院的大家长,高见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至诚十年来的发展,展望了至诚的未来,他说:”十年积累和新的机遇让至诚再次整装出发”。之后,将流行与传统相结合的舞蹈表演《寄明月》展示了至诚学子的风采《十年》、《烟火》、《房间》、《至诚十年爱情故事》这些精彩歌曲也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晚会还精心制作了“至诚爱情故事”、“房间”等等有关至诚十年来种种回忆的视频,引起现场校友阵阵欢呼。晚会中场,多位校友为至诚献上祝福,他们的发言中饱含着校友们对至诚生活的怀念以及身为至诚人的骄傲。后半场,由优秀新生ATP团队带来的小品《绝地求生》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笑声,小品《北斗响当当》中的“女装大佬”也让人忍俊不禁。箫与笛的合奏《飞花玉雪》给观众带来了另类的古风冲击,街舞社的《Only Street Once》更是燃爆了全场,掌声不断。

令人印象最深的节目还是由至诚二代宝宝带来的《童声小组唱》,他们就像是至诚的明天,散发着朝气与活力。而晚会最后的诗歌朗诵《至诚与你》则以全新的方式表达出新生对至诚的热爱,也是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最后,校党委镇松副书记、至诚书院党总支高见书记至诚导师、曾经在至诚书院工作过的老师和书院辅导员以及当天生日的同学一同上台切蛋糕至诚庆生。五十多位校友一同上台唱响《大学问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十年发展,岁月荣光,回望过去,情深意长;展望未来,路在脚下,至诚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书院领导的带领下,下一个十年会更加精彩!

领导观看演出


高见书记致辞


导生舞


校友发言


街舞表演


至诚二代宝宝


共庆十周岁生日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