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至诚书院宪法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引导青少年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思维,按照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粤教策函〔201850号)要求,结合汕头大学《汕头大学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工作方案》的安排,至诚书院决定开展宪法大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一:“普法•以法维权”校友沙龙活动

1.   主讲人:林杨(律师) 周冉欣(检察员)

2.   时间:201810月下旬

3.   地点:至诚J-254

4.   参与人员:至诚书院全体宿生

5.   嘉宾介绍:

林 杨,2010级法学专业,现为广东法仁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主要业务领域为劳动法、合同法。分享主题:大学生维权案例

周冉欣,2010级法学专业,现为广东汕头市潮南区人民检察院检查员。分享主题:学宪之意义

 

二、     活动二:“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讲座

1.   主讲人:郑灼武

2.   时间:201811月中旬

3.   地点:至诚J-254

4.   参与人员:至诚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

5.   嘉宾介绍:

郑灼武,1986年就读汕头大学法学院国际私法专业,现汕头市法学会副会长,广东盈信律师事务所主任。

 

 

 

 

至诚书院

2018年10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