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凤凰卫视张妙阳先生讲座:本我、本真、本心——畅谈我的朗诵及配音(至诚讲坛Vol. 24)

发布日期:2018-10-15

主题:讲座:“本我、本真、本心--畅谈我的朗诵及配音

 

嘉宾:张妙阳(凤凰卫视播音指导、台声、首席配音师)

 

时间:1020号(周六)上午 10

 

地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报告厅

 

   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凤凰卫视中文台。

     这个沉稳有力量的声音 唤醒凤凰卫视的每一天

     如果说一座城的记忆是一个人,那么一台卫视的记忆就是它的频道声

     张妙阳

     用有故事的声音筑起人们对凤凰卫视的记忆城

 

     张妙阳,男,生于新加坡,祖籍福建龙岩。广告配音人、朗诵及传媒教育工作者,凤凰卫视播音指导、台声、首席配音师,香港传媒艺术专业学院院长、艺术总监,香港普通话朗诵艺术研究会会长,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西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学院客座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客座教授,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客座教授,西藏民族学院兼职教授 




     从小活跃於新加坡话剧及播音界,八十年代初移居香港后,在各电台担任播音训练导师及节目主持多年,不论在训练播音员和广播实战经验上均很丰富。

     三十馀年来,为大量的电视广告和电视剧配音,是香港著名配音及播音人。早年曾担任卫星电视 STAR TV 中文台台声,自凤凰卫视中文台开播以来,负责凤凰所有宣传片的解说旁述,一直担任凤凰卫视台声 [ 频道形象声音 ] 至今。

     张妙阳语音规范标准,播音风格独具一格,色彩变幻万千,能融合两岸三地语言特色,捕捉语言细微区别是他的长处,他的语言及表达很国际化;张妙阳树立宣传预告片的特立独行风格,开创普通话电视频道台声的先河。

 

     他用声音

     记忆鲜活的真心

     述说真实的自我

     1020号 上午10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报告厅

     和你约定这场声音与真心的盛会

     或许

     在记忆深处的声音里

     你也能发现最真的自己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名方式:

请于1018日(周四)中午12:00前登陆预约系统http://booking.stu.edu.cn/进行预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