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至诚书院举办2018级新生大会暨组织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晚七点半2018级至诚书院新生大会暨组织推介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至诚党总支高见书记及书院全体老师;与会组织包括至诚共青团、至诚书院学生会、常青藤服务学习协会、至诚社团、至诚书院导生团队。

会议以崔薇薇老师介绍至诚书院开场,随后是高见书记的寄语。书记殷切期盼2018级的千禧宝宝们能在未来四年完成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接下来由导师代表和导生代表分别向大家介绍书院导师委员会和导生委员会。之后新生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书院生活的憧憬。随后举行了隆重的聘任及颁奖仪式,高见书记为新导师、新任导生颁发聘书,并为荣誉导生徐煜曼、江晓芬颁奖。最后全场合唱大学问并留影纪念结束了新生大会的第一部分。

接下来的第二部分(组织推介会)中,至诚学生会、常青藤服务学习协会、北斗拓展协会和媒体中心等组织与社团的代表依次上台,热情地为新生们介绍各自所代表的组织或社团,让新生对至诚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至晚上10点,各大组织与社团全部推介完毕,至诚书院2018级的新生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