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冯兴雷副校长和书院总院喻洪常务副院长莅临至诚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4月9日上午,我校冯兴雷副校长和书院总院喻洪常务副院长莅临至诚书院指导工作。至诚书院副院长、党总支高见书记、院务室主任张燕老师以及团委崔薇薇老师热情地接待了两位领导并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会后,高见书记与两位老师陪同两位领导参观了书院的生活环境以及自助餐饮区、健身房、视听室等功能区。

       在座谈会上,高见书记首先介绍了至诚书院十年发展历程及育人模式,对书院素质培养、文化定位及拓展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还与两位领导对书院制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冯兴雷副校长表示至诚书院作为汕头大学书院制起步最早的一家书院,在书院建设方面具备十年的经验积累,所以在他负责分管书院总院工作之后,他第一站就选择到至诚书院开展调研工作。他对至诚书院作为汕头大学书院制改革试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至诚书院在汕头大学全面书院制模式下,更应该总结过往经验谋求新的发展。最后,他指出书院制在我校发展过程中虽然面临着重重挑战,但全校师生应上下一心,始终保持开放态度,多实践多总结,继续探索书院制育人平台的建设道路。

                                  座谈会现场

                                         高见书记介绍至诚书院总体情况

                                参观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