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嘉应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一行莅临至诚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02

      2018年4月1号,嘉应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程洁如书记、刘丽玫老师、徐奇志老师带领其书院学生来访至诚书院。至诚书院团委林峰老师带领本书院学生热情的接待了嘉应学院师生并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

      早上10:00-10:30,林峰老师和团委兼职副书记植翠娴、学生会主席陈宝坚等带领嘉应学院师生参观至诚书院。10:30-11:30,林峰老师与程书记以及部分嘉应学院学生一组在至诚书院会议室展开会谈,另一组嘉应学院学生由至诚书院陈宝坚等学生接待并在至诚书院党、团委活动室进行座谈。下午12:30-13:30,至诚书院学生带领嘉应学院师生一行参观汕大校园。

      嘉应学院程书记表示十分感谢至诚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同时高度肯定了至诚书院的制度建设等,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至诚书院的整体设施与育人理念。




图/文: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