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温州大学一行来汕头大学至诚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30

2018年3月29号,温州大学工部副部长高红星一行到至诚书院访问、交流和学习。书院总院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林世宏老师,书院总院李晓艳老师、蓝娜老师、章桂华老师以及至诚书院辅导员张燕老师、林峰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嘉宾。

当日早上9:00-11:00,林世宏老师、张燕老师等在至诚书院会议室与温州大学一行展开会谈。此次会议先由张燕老师详细介绍了至诚书院的导生制度、素质拓展课程、宿生自我管理系统等书院建设。而后蓝娜老师介绍了学生事务系统,李晓艳老师紧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奖助贷工作。会议结束后,各位老师一同在至诚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最后在张燕老师和林峰老师带领温州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至诚书院。

在整个会议以及参观过程中,林世宏老师和张燕老师详细而全面的回答了温州大学的高红星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得到高度的评价。同时,温州大学一行高度肯定了至诚书院的管理模式和学生自我管理制度。






/文: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