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从总结中收获,在反思中进步 ——记2017年秋第十届至诚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在2018年1月6日(星期六)下午两点三十分,2017年第十届至诚学生会总结大会在E308如期举行。至诚书院党总支高见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林峰,学生会主席陈宝坚,学生会副主席黄可珊、郑力川,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都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主持人蔡毅南介绍了与会嘉宾,并举行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过后,学生会主席陈宝坚对2017-2018年秋季学期至诚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中提及了这个学期以来学生会共同努力举办的至诚日、校运会等大大小小的活动,回顾了这个学期学生会所经历的成长,并勉励学生会的成员们在今后也一起努力进步。

      随后,各部门的代表也纷纷进行工作汇报。各位部长分别汇报总结了本学期其部门所做的工作,反思工作的不足,并展望未来部门的发展与建设。

      紧接着,由高见书记为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至会之星颁发奖状。

      之后,高见书记在发言中给出了“思路、方法、细节”的六字建议,告诉学生会的各位在面临其他新生书院的挑战下,要思考如何开展工作及动员宿生的思路、方法,强调了“细节决定成败”这一观念,并提出了学生会在进行总结大会时存在的问题,一是对部门的介绍,体现学生会内部联谊不足;二是缺少对未来的计划;三是介绍流程及时间把控。最后高见书记布置了一个任务,要求收集好以往各届学生会的资料,并从中反思总结。

      接着由优秀部长刘芝华发言。他在发言中给我们介绍了这一学期身为宣传部部长的心路及历程,还有在这一学期工作中的的收获。

      随后是优秀干事兼至会之星余振凡同学的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其部门——项目一部的感谢,并表示以此为动力在未来努力做得更好。

最后,由林峰老师发言。林峰老师对这次总结大会的举办提出了表扬,肯定了学生会至今以来有目共睹的进步,并鼓励至诚学生会的所有成员继续努力,保持对学生会的热情。随后,在场人员集体合影。

      下午四点二十分,2017年秋季第十届至诚学生会总结大会正式结束。

 







文字:曾庭威

图片:陈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