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第十届导生中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0

       1月6日,至诚书院第十届导生中期总结大会在J254举行,6位导生代表和导生主任对这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分享和展望,高见书记、张燕老师、林峰老师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总结会一开始设三个分会场。在分区的交流会上,各导生对自己这一学期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享。除了展现出各宿区精彩纷呈的小区活动,导生们还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学期服务宿生的真切感受,并提出了自己在新学年的小区计划,从而为建设更好的小区而努力。

      4点总结大会开始,导生副主任冯翠平主持大会。各位导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表示这个学期搞了一些活动丰富宿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宿生之间的交流,但也存在不少的问题,如宿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高等,他们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下个学期能做的更好。

      在总结会上,张燕老师提出了导生要树立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服务观念。高见书记也对此次导生中期总结大会给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对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道路。高见书记对导生们这一个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用“细心、耐心、责任心”这六个字来寄希望于各位导生将工作做得更好。书记希望导生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工作细致,尽心尽责,做好导生传承工作,吸取前辈们的经验,将书院建设的更好。而这需要导生们不懈的努力和持久的热情,怀一颗感恩之心为宿生服务。






文字:余超华

图片:邓锦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