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一行莅临至诚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11

      12月7号,深圳大学西丽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阮彬一行7人到至诚书院交流、学习。至诚书院高见书记、辅导员张燕老师以及崔薇薇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嘉宾。随后在会议室就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高见书记全面细致地向嘉宾介绍了至诚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至诚书院的管理模式、导生制度以及宿生自我管理系统等。

      座谈会议结束后,深圳大学高等研究所的张祥云教授高度评价了高见书记全面、系统、彻底地介绍了汕头大学的书院制,同时也高度评价了至诚书院的管理模式与其它高校书院相比,是比较成熟、彻底的。

      最后,来访嘉宾走访了健身房、党团工作室、宿生自助餐饮区等新建功能房,通过参观书院环境和新建功能房等,可以更加直观地感受和了解至诚书院的管理模式和“诚敬谦和”育人理念。




 

图/文:至诚书院院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