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与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1-23

       2017年11月18日,西南交通大学竺可桢书院举办“求是”论坛暨首届书院日大会。至诚书院高见书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做主题发言,并在大会上与竺可桢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至诚书院高见书记以《建立自我,追求无我——汕头大学至诚书院介绍》为题介绍了汕头大学至诚书院的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九年多来汕大书院制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之后代表汕大至诚书院与竺可桢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德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师生交流互访、共同建设书院品牌活动、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书面协议。

       论坛结束后,高见书记还考察了西南交通大学唐臣书院、重庆大学等单位。考察期间,高见书记表示至诚书院愿与国内外各高校的兄弟书院搭建合作关系,资源共享,学习共鉴,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2017年11月23日

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