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2017至诚书院“诚音有你”歌手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至诚十大歌手比赛已成功举办多年,且为校十大歌手比赛输送了不少优质人才。又一年赛季到,相信很多热爱唱歌的同学已等待许久,跃跃欲试。为了传承书院活动精华,增加书院宿生乐趣,给热爱唱歌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至诚书院学生会决定举办2017年的至诚书院十大歌手比赛,并将此任务分配给至诚书院学生会项目一部。

      10月25日晚,项目一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关于至诚书院十大歌手比赛的第一次会议,并初步确定了赛制以及每个人的分工。并开始着手策划书的制定。至诚日过后,十大歌手活动进入正轨,确定了主题为“诚音有你”,初赛在至诚书院一品+举行,且决赛有1981Bar赞助,在1981Bar举行。11月5日下午,项目一部全体成员前往1981Bar踩点,并确定了决赛奖品。11月5日晚,项目一部部长与干事约见了1981Bar负责交接的师兄,初步确定了赞助方案以及宣传方案。11月7日,项目一部干事依据策划书购买了选手号码贴和评委礼物。11月8日晚,项目一部全体成员于405a完成了KT板的制作,并发出了宣传推文。当晚便开始转发推文至各个微信群及朋友圈。11月9日~10日的中午与傍晚,项目一部全体成员在至诚大厅开始了摆摊宣传,并派发了传单,张贴了宣传海报。11月11日上午,项目一部干事完成了评分表、签到表等相关资料的制作与打印,并购买了评委用水。11月10日晚,项目一部再次召开会议,最终确定了决赛的奖品,并于当晚陆续购买。11月11日下午16点,项目一部从405a搬来相关物资,开始了场地布置。现场设置了选手候场区、观众席、评委台以及签到处等。下午18点,陆续有选手来试音,观众也开始入场。19点30分,评委全部到场,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尽心演唱,评委们用心点评,现场的观众反应热烈,小小的一品+挤满了人,火热的气氛甚至带动了许多同学现场报名。比赛结束后,项目一部成员开始还原场地,并统计分数得出结果。11月12日,项一干事以短信形式通知参赛选手结果,并与12位进入决赛的同学取得联系,开始了第二篇推文的制作。并于11月13日开始邀请决赛主持人。

       11月17日,正式发出了推文。11月17日下午,项一成员前往1981Bar与交接的师兄洽谈相关事宜,并购买了物资,且试了1981Bar的话筒、音响效果。11月18日下午,项一成员再次前往1981Bar与负责人讨论了决赛当天的细节。11月18日晚,项一成员与主持人讨论了当天的主持细节。 11月19日上午,项一成员完成了评委名牌、评分表、签到表、流程表、投票单等相关资料的制作与打印,并购买了奖状。11月19日下午14点30分,项一成员于405a开会讨论当天细节,准备所需物品并清点相关物资。15点30分,项一成员携带物资前往1981Bar开始布置场地。17点,陆续有选手前来试音。发现现场有一只话筒存在问题,项一成员返回至诚借了音响和话筒送往1981Bar.19点,评委到场,选手全部准备完毕,观众席座无虚席,决赛正式开始。      

      经过第一轮的演唱后,项一成员发放了投票单,与此同时开始了中场环节,与现场观众玩起了互动游戏,现场氛围活跃,互动良好,项一成员完成了分数统计,前6位选手产生。第二轮开始,选手们激情演唱,发挥最好实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冠亚季军及人气选手产生。主持人公布了获奖选手以及幸运观众,获奖的选手与评委进行了合影。当晚,活动圆满结束,项一成员复原场地,并搬运物资返回至诚。活动结束后,将会发布第三篇推文,主要内容为本次活动的回顾总结。

















2017年11月23日

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