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重阳登高,至诚久久 ——记2017“年华似锦”至诚日系列活动之“九九登高观朝霞”

发布日期:2017-11-03

       10月28日,为迎接“年华似锦”2017至诚日和弘扬传统“重阳”节日文化,至诚北斗拓展协会举办“年华似锦”——2017至诚日系列活动之“九九登高观朝霞”活动,105名来自至诚和其他社区的师生清晨赴龙泉岩桑浦山、登高望远、迎接朝霞并祝福至诚。

       四点零五,至诚门口的一方草坪已聚满了人,分组签到后,一百余人浩浩荡荡向着桑浦山出发。头顶浩瀚繁星,脚踏桑浦实地,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朝着山顶前进,沿途得以欣赏汕头美丽夜景。到达山顶时天刚微亮,微风吹来,伴着朦胧的山中风景,让人陶醉。同学们都积极的用相机记录此刻诱人风景。很快,伴随着漫天绚烂的朝霞,重阳第一缕阳光普照大地,太阳冉冉升起。同学们陶醉在醉人的日出中,相互交谈,共抒心中一腔激扬。

       同学们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边配合志愿者录制视频祝福至诚。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影录像并喊出“重阳登高,至诚久久”,表达对至诚的祝福。相信这次留给同学们的不仅是阳光和朝霞,还有青春和激扬!



 

文字:李静玉

图片:邓锦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