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2017“年华似锦”至诚日系列活动之“魅力小区”评比回顾

发布日期:2017-11-01

      为了进一步推进小区文明建设,营造多元化的住宿环境,书院隆重举办了第一届“魅力小区”的评比活动,给予宿生展示个性的平台。10月25日下午,由书院导生,学生会以及常青藤三方派出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对各个参加了“魅力小区”活动的小区的进行评分。活动开始前,评委们一起对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评委们结合评分细则,同意以小区整体印象以及其特色文化,和小区模板宿舍的布置,卫生这几个方面为标准,对报名了的小区进行认真仔细的评分。

      下午两点,评分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40多分钟,评委们对小区进行了走访评分,评委们都一致认为三角洲、缘此居、朝岚居这三个小区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出色,特别是在模板宿舍的卫生与布置这两个方面,三个小区在这部分的评分中都接近满分,评委们只能从小区外墙以及小黑板等方面给他们的印象和小区的特色文化这两个方面仔细讨论,多加斟酌。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再三讨论与协商,对三个小区的优劣进行分析与比较,评委们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得出了以下结果:

一等奖(获奖证书+500元人民币):朝岚居;

二等奖(获奖证书+300元人民币):缘此居;

三等奖(获奖证书+200元人民币):三角洲。

      本次“魅力小区”评比活动得到至诚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同时在此书院也感谢为此次活动做出充分准备的各位小区宿生和各位认真负责的评委。此外,本次活动也提起了至诚宿生对小区的特色文化培养以及小区整体印象构造的重视,达成了该评比活动的目的。希望在明年的第二届“魅力小区”评比活动中,书院能有更多的小区踊跃参加报名,各个小区能在活动中展现出小区自己的独特魅力。





文字:陈骏枫

图片:李振林、陈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