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人物

热烈祝贺至诚书院黄海斌、孟亚洁分获 2017 年汕头大学奖章和体育精神奖章

发布日期:2017-07-17

 

至诚书院黄海斌、孟亚洁分获 2017 年汕头大学奖章和体育精神奖章

经汕头大学奖章评选委员会严格评选,书院宿生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黄海斌同学成为2017汕头大学奖章获得者,并于627日毕业典礼上接受巴德年院士颁奖。黄海斌同学曾任常青藤服务学习协会部长,多次参与汕大开放日、迎新、毕业典礼、至诚书院 ATP 素质拓展训练营志愿者。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高年级优秀学生奖励计划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等。他自学德语、日语和编程。他将到北京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致力于中文信息处理研究。



孟亚洁同学为2013级英语专业宿生,是2017年汕头到香港的海洋划艇队员,以及2017年横渡划大西洋划艇项目成员。她曾加入过至诚北斗拓展协会,也曾获得校运会4×400米接力赛的第二名,并赢得2015年三城触式橄榄球深圳站推广组冠军、2016U22全国大学组触式橄榄球锦标赛杯级亚军、2017年全国U22大学生触式橄榄球锦标赛杯级第四名等奖项。另外,即将挑战2017年横渡划大西洋划艇项目的四位女生均为至诚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