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男篮冠军!女篮季军!理学院 至诚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7

       汕头大学“院际杯”篮球赛战火重燃,经过五周的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

       理学院 至诚书院女篮在季军赛中,全力以赴敢打敢拼赢得比赛,搏至无憾夺得季军!

       决赛赛场上,理学院 至诚书院男篮在前三节失利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力挽狂澜连追12分

最终以59-57的比分成功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敢拼,就有可能!


球员合照




赛场瞬间



赛场瞬间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骄傲地喊出那句:我们,是冠军!!!


队长感想

许思燕(女篮队长)

       我们一直是秉承着快乐篮球、每场都要咬牙努力冲的态度进行比赛,所以直至比赛刚开始前还在磨合,到最后大家看到球队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团队意识,打出配合的同时敢投敢突,每个人也都很争气拿出很积极的态度,作为队长的我是感到十分欣慰。无论是上场努力拼搏的球员,还是在场边为我们加油助威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度。


郭柏鸿(男篮队长)

       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努力和坚持,我们终于夺冠了!很开心,也很激动!在输掉了去年的决赛之后,球队所有人都憋着一股劲,开始努力训练,想要在今年完成去年没有完成的目标。我们做到了!

       这场决赛可以说是我们大学以来打过最艰难的比赛,对手很强,但我们没有放弃,把握住了机会,坚持到了最后。场下的所有人,大家都喊破了喉咙为场上的兄弟加油助威,这份团队凝聚力深深打动了我。很感谢球队上下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在场上拼尽全力奉献自己的,还是在场下加油呐喊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必定有我。我为球队的每一个兄弟都感到骄傲和自豪!有你们,真好。也很感谢老师和各位同学的支持,有你们,我们才能一往无前!感谢!我们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