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诚忆| 佳节团圆·至诚来相伴

发布日期:2021-09-24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为共贺中秋佳节,营造书院浓烈的节日氛围,加强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给至诚宿生家一般的归属感,至诚书院特举办“佳节团圆,至诚来相伴”的活动。


@Vol.1 制作投影走马灯

       9月21日晚18:40,一些幸运的宿生聚在254活动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领取了材料并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走马灯。




@Vol.2    中庭游戏集章

       在19:00时,中庭花园就聚满了许多想在游戏中一展拳脚的宿生们。

       各式各样的灯谜整齐地挂着,各个游戏摊位前也都排满了跃跃欲试的宿生。



@Vol.3    共赏中秋晚会



至诚书院在130会议室准备了月饼、零食以及饮料,邀请了宿生们前来一起观看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

       两位老师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与全国上下一起欣赏这场,精彩而大气的中秋晚会。


# THE END#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共庆中秋的快乐一直持续!假期逐渐到了尾声,希望你在沉浸美好回忆的同时,收拾行囊,准备好向前方继续驰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