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觅 | 你说我会在这个秋天等到你吗?

发布日期:2021-09-14

       你期待社团组织是什么样子呢?是一个能发挥自由创意的舞台?还是一个和朋友们团结协作,共同学习的平台?在至诚媒体中心“花火”团队,你都可以实现,要不要了解一下?


诚忆 · “至诚”发展最前线



       来到花火你将可以亲临至诚的每一场活动,记录下活动的每一个瞬间!


诚才 · 学习平台




       来到花火你可以面对面地接触到优秀的至诚宿生,通过对他们进行人物专访,收获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


诚言 · 创意平台




       来到花火你可以发挥脑洞,畅所欲言。在这里,你可以书写你的童年乐趣,通过一部电影来推荐你心目中的超级英雄,或者是抓拍下生活的美好瞬间,这些都可以与宿生们分享!


交流平台




       来到花火你将有更多机会参与至诚的交流活动,共同编辑至诚院刊、参加红色游学活动、户外拓展项目!


       来到花火,还有创作奖励(原创推文)和专业的技能培训、特色的团队拓展。


招新 · 对象

       不限书院,不限专业年级,只要你有热情,有想法,我们都期待与你相遇


招新 · 部门(快来选择你喜欢的部门加入吧)

01采编部——负责撰写自己感兴趣的主题类推文,采访类的推文等。

02摄影部——负责各类拍照摄影,现身于各种大小活动,镜头的掌管者。

03技术部——负责设计海报,视频剪辑,和研究各类新型技术。

04运营部——负责运营公众号,与各组织汇报交接,活动策划安排等。


看到这里,你对花火有没有一点心动呢?如果你对花火有兴趣,那就快来报名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