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诚忆 | 树立理想,严已自律,终身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8

2021年9月12日,至诚书院新宿生见面会在E座阶梯教室101顺利召开。


至诚书院党总支姚熠书记,至诚书院团委副书记、第一大区辅导员林峰老师,团委副书记、第二大区辅导员崔薇薇老师,第三大区辅导员谢有娣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2021年新入住至诚书院的172名2020级宿生。


至诚书院介绍

会议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拉开了序幕。




至诚书院团委副书记林峰老师介绍了至诚书院的发展历程与变化并鞭策新同学向优秀至诚宿生看齐,在至诚书院继续开创未来。




课外兼职辅导员与导生聘任



导生代表发言

导生副主任蔡银涛表示第十四届导生团队已信心满满、鼓足干劲地进入到了导生的角色,他们会力朝着书院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自我成长”的理念,发展成为一个高效率、高凝聚力和一个宿生愿意信任和亲近的导生团队。




党总支书记致欢迎辞

姚熠书记在致辞中首先表示欢迎新宿生入住至诚,与至诚结缘,成为至诚大家庭的一员。其次,她谈到希望借此新宿生见面会能让同学们与书院四位老师见面、了解至诚书院情况。最后,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一是望大家树立远大抱负,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二是望大家严已自律,培养良好习惯,无论对完成学业还是做人都有很好的帮扶;三是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态度,学无止境,学习是永远不能忘记的主题。



合唱《大学问》



大合影




希望新同学在至诚生活中续写新的篇章,还要感谢在大会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