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 | 流金卌载,壹柒精彩

发布日期:2021-06-27

       孟秋七月,2021年毕业生即将收拾背包重新出发。为了增进毕业生之间的友情,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至诚书院将开展“流金卌载,壹柒精彩”毕业送旧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一个怀念至诚美好时光,憧憬光明未来的平台。让毕业生不留遗憾挥挥手跟大学告别,转身迎接新的未来。


欢送茶话会

       和老师同学们来一场欢快的茶话会吧!


01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2日17:00-20:30


02 活动地点

       至诚书院门口一方草坪


03 活动内容 

畅所欲言:

       不管是吐槽还是回忆,不管是对老师、同学还是舍友,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把想说但还没来得及说的话都说出来吧!

游戏时间:

       活动期间会开展精彩又有趣的小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噢!

放飞梦想:

       亲手折一架“诚”载着自己的梦想的纸飞机吧,扔得越高,飞得越远!

(茶话会会有小零食,饮料等着大家哦!还有神秘小彩蛋记得过来看看哟!)


       分别总是在所难免的,好好的道别,能让我们回忆起来不留遗憾,所以让我们以最好的姿态去和这个地方、这段时光、这些朋友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