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 | “开” 与 “关”,人际关系处理tips奉上

发布日期:2021-05-27

       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会和身边的人有所往来,也许是家人、也许是恋人、也许是同学朋友甚至同事。而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成为了当代大学生的烦恼之一。

       因此,本次TEDx Shantou University以“开”与“关”为主题,邀请五位嘉宾同我们分享他们处理社会、亲情、爱情的关系的tips,敬请期待!


“开” 与 “关” 嘉宾介绍:

PART 01

刘燕

       硕士,友邦保险业务处经理。汕头大学客座讲师、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评标专家、汕头市外商投资企业家协会理事、汕头市中外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汕头市中小企业投融资商会秘书。


PART 02

徐树耿

       1990年华南师范大学化学系硕士;汕头市金三星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头市金树诚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金三星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PART 03

蔡柔熒

       汕头市心林茶舍创始人。曾获得2016年第四届中国陈设艺术全国大赛优胜奖、2017年全国空间设计大赛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奖、2017年获五星茶馆奖。她是新人培训导师,有出色团队带领能力,并且资深爱情和家庭对学习成长的影响,和对事业的帮助。


PART 04

蔡毅

       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潮州筝第五代传人、中国音协古筝学会等协会理事、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广东省古筝学会副会长。


PART 05

袁杰

        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特聘研究员。2008年就读于汕头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并获硕士学位,2011年就读于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与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并获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了解了那么多,是不是有点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名额有限,机会难得,快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报名吧。



       最后,容小编再啰嗦一下本次活动内容:


       不同主题:“开”与“关”

       不同时间:2021.05.2919:30 - 21:30

       不同地点:科学报告厅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