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高级ATP | 分享会来临

发布日期:2021-05-28

       也许你曾注意到至诚书院的高级ATP项目,看到很多近期的高级ATP推文,曾在至诚大厅海报栏前驻足停留~



       可再多的文字,图片都不够分享我们在高级ATP的经历以及感受。五月的最后,想与你分享高级ATP的故事,高级ATP学员分享会,它终于来了!

       或许你曾疑问,高级ATP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团队实践项目到底有什么内涵?蜥蜴拼图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游戏?为什么心灵马拉松让我们痛苦连连?户外环保lnt法则到底包含哪些内容?户外有哪些特别的经历呢?这一切,都将在分享会上揭晓。


       在我们的分享会上,你可以亲切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魅力,可以听到有趣的故事,感受户外的刺激。同时还能够学会一些新的知识,直观感受户外装备的奥秘。更有角色扮演,让你身临其境。

       敲重点啦!

       时间:2021年5月30日(周日)晚 7: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如果你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欢迎在周日晚来到现场和我们面对面交流,届时还有神秘的互动游戏哦!

       我们在图书馆报告厅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