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诚新 | “至”力引航、共赴职海系列活动之“简历教学与就业实习政策解读”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22

       为满足不同学子的职业规划需求,帮助更多的同学找准目标,至诚书院特将2021年“至”力引航、共赴职海系列活动之三、四整合为本次“简历教学与就业实习政策解读”讲座活动。

       简历是求职时的第一块敲门砖,是学生呈现出来的第一印象,优秀的简历在求职中不可或缺。良好的简历写作技巧更能展现自我优点、更贴合求职岗位的简历。因此我们特邀林峰老师开展简历制作课堂,讲解简历应包含的内容及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助力学生迈好求职的第一步。

       同时我们请了学校招生就业处陈蓉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就业相关政策(如 “三支一扶”计划、“选调生”等基层服务项目),解答就业手续办理问题,帮助学生多方面了解毕业去向,促进就业以及就业实习相关法律知识,解答合同的签订与解除、免责条款、试用期等法律问题,掌握法律知识,让大家对就业和实习形势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

       这一期的讲座将会分为简历教学和就业实习政策解读两个部分,既让大家学习到简历写作干货,也能了解到实时的就业形势与政策!!


01 活动主题

       知己+知彼=职航必达

02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至诚书院

       承办单位:职海引航工作室

03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14:30-15:30:简历教学

       15:30-16:30:就业实习政策解读

04 活动地点

       校本部教学楼 E207

05 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06 嘉宾介绍

       那就先让我们来康康这一期的两位嘉宾吧~~

(1)林峰老师

       至诚书院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政工师,汕头大学“职海引航”工作室主持人。曾获广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指导学生获得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胜奖,擅长认知分析和求职面试技巧方面的辅导。主讲《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形势与政策教育》课程。



(2)陈蓉老师

       招生就业处老师,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汕头大学“职海引航”工作室成员。擅长自我认知、职业探索和求职技巧等方面的辅导。主讲《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


       这么多就业干货可捞,你还不来咩?打工人一起冲鸭!!届时现场我们还设置了问答环节,你对职业规划的疑问都可以来问哦~ 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Tips

       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登录“到梦空间”APP,报名“简历教学与就业政策解读”,全体同学皆可报名,成功参与会有第二课堂学时记录的哦~

       心动不如行动~5月26日下午E座教学楼207,我们不见不散哈!

       请各位毕业生和未来的毕业生,带上你们的简历,你们的就业协议书和合同,过来现场吧!

       填写下方问卷,你的疑问有机会在分享会的现场得到老师的专业解答哦~~ 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快快进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