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安阳工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至诚参观

发布日期:2021-05-19

 2021年5月19上午10点,安阳工学院景国勋校长、郭秋平副校长等一行在汕头大学纪委冯兴雷书记、学生处处长林兵峰的带领下来访至诚书院进行参观、交流与学习。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姚熠、辅导员老师林峰、陈生辉热情地接待来访嘉宾。

       首先,姚书记为各位领导介绍了至诚书院的校内导师,并详细解释了至诚书院是由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并在各位导师的帮助下完成大学四年的书院生活。



 随后,姚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至诚书院的导生墙,并说到:“这些导生都是由所在小区的宿生选出来的,也会有一些宿生得到导生的帮助后收到鼓舞,毛遂自荐做导生”,让大家对至诚书院宿生相互帮助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紧接着,姚书记带大家参观了党员墙,并介绍了近两年至诚书院党员的发展情况。


       接下来,姚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舞蹈房、健身房、琴社的申请流程和使用情况,指出了至诚书院在关注宿生培养业余爱好方面的重视程度,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扬。


 最后,在参观二楼餐饮区的时候,现场的一名嘉宾注意到了道具的摆放方式,夸赞道这样安全很多,也方便宿生使用。

 来访结束后,他们表示至诚书院在建设中确实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管理经验,此次来访受益匪浅,同时他们还表达了对书院热情招待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