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至”力引航、共赴职海系列活动之“共享经验·远航职海”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帮助学生找到就业方向,了解求职方法,学习求职经验,至诚书院举办“共享经验·远航职海”就业经验分享会。

       这一期,我们特地邀请了2021届毕业生分享自己的在校及求职经历,解答同学们的就业困惑,引导大家合理规划,以更自信、更优秀的姿态进入职场。

       这一期的分享会将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来举行哦~


01 活动主题

       共享经验·远航职海


02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至诚书院

      承办单位:职海引航工作室


03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14:30-16:30


04 活动地点

       线下:校本部教学楼 E207

       线上:腾讯会议ID 与密码

       届时请见咨询群  


05 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06 嘉宾介绍


       陈仕娟 17级会计学 至诚书院紫东阁宿生

       获校优秀学业奖学金,国际注会通过8门。STU Melody音乐剧合唱团成员,至诚书院“诚音向上”优秀歌手。2020年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海地产以及合景泰富集团长租公寓事业群进行审计、财会相关实习。秋招获八大会计师事务所—容城和天健的Offer、Oneplus管理会计Offer,毕业后将入职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许嘉涵 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至诚书院小轩窗宿生

       曾取得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于2020年4月拿到腾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前端开发实习生offer, 9月份通过公司内部转正考核并拿到正式offer,6月-12月在腾讯实习。



       佘嘉玲 17级汉语言文学 至诚书院潇雅轩宿生

       佘嘉玲,曾任至诚书院学生会人事部副部长及公关部部长、至诚书院常青藤服务学习协会项目二部副部长、至诚书院学生助理,现任至诚书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曾获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等。参加广东省2021年度选调生考试,已通过面试,待通知。



       赵思兰 17级汉语言文学 至诚书院舒心轩宿生

       我是一名学生活动爱好者,在校期间,曾加入文学院思凡戏剧社、校舞蹈团、至诚书院学生会,担任过两年至诚书院院务助理,一年至诚书院导生、兼职辅导员和至诚书院媒体中心副主编,协助成立至诚书院舞蹈俱乐部和瑜伽俱乐部。  

2020年7月,加入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20年10月,加入广州凡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职公司管培生期间,轮岗过媒介(网红)中心、明星中心和直播中心等,涉猎主播、网红和明星合作领域。



       麦健文 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至诚书院紫东阁宿生  

       2020年4月通过面试拿到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前端暑期实习生offer,5月-9月在腾讯实习,9月回校参加秋招,10月拿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前端开发工程师offer,2021年1月-4月在快手总部实习。



       梁培健 17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专业 至诚书院紫东阁宿生  

       曾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2020年于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实习,从事新媒体策划。2021年4月参加春招,现已获得深圳丝路集团、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东鹏陶瓷集团、金木视觉传媒的offer。


       这么多优秀的师兄师姐,你确定你不来?届时现场我们还设置了问答环节,你对职业规划的疑问都可以来问哦~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Tips

       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登录“到梦空间”APP,报名“共享经验·远航职海就业经验分享”,全体同学皆可报名,成功参与会有第二课堂学时记录的哦~

       心动不如行动~5月19日下午E座教学楼207,我们不见不散哈!

       填写下方问卷,你的疑问有机会在分享会的现场得到师兄师姐的解答哦~~


       心动的朋友们快快点击下方进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