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E-Bus | E-Bus438活动室开放啦!!

发布日期:2021-05-07

E-Bus正式开放啦!

       听说你想看英文原著,听说你想看英文电影,快来E-Bus438活动室吧,这里能满足你所有愿望!


Part1

E-Bus438简介:

       至诚438视听室,面向全体宿生的英语活动室,主要由至诚英语小组English Bottom-up Service (E-BUSs)负责管理。为了满足至诚宿生日常活动需要,在使用时间无冲突的情况下可预约视听室。欢迎各位宿生利用视听室进行学习、娱乐及其他活动。



Part2

活动室预约规则:

一、可预约的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18:00至24:00

周末:08:00至24:00

二、预约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预约问卷,预约是否成功以确认短信为准。



注意事项:

1、申请人请至少提前1日发起预约申请,结果将于收到预约申请当天24:00前回复。

2、至少预约半小时,每次预约申请提交将在前一天24:00截止,届时无法再申请;每天 00:00将开放后续七天的预约。

3、使用者请爱护438内的所有物品,不可擅自动用,尤其是书籍、CD。

4、活动结束后请复原438内所有座椅的摆放。并且带走非438的物品,尤其是垃圾。请保持环境卫生干净。

5、如有其他问题以及特殊情况,请联系青同学: 1982***8176


Part3

活动预告

1.随机掉落周末影院,不定时开展周末观影活动,届时会开放E-Bus活动室,欢迎同学们参与。

2.与书院活动共同开展E-Bus特色活动。


438负责人: 青源


对上述信息有疑问欢迎戳负责人小哥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