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健身房 | 女生专属健身时间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1-05-07

女生专属健身时间安排上啦!

       根据宿生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设置了健身房专属于女生的健身时间,满足女生的健身需要。时间定在每周日16:00-20:00,前两个小时有男生小助理在场维持秩序,提供健身动作指导,后两个小时无健身小助理在场。期间若有男生擅闯可劝其离开,或联系健身小助理协助劝导噢。

       欢迎各位女生到健身房锻炼身体!



01.健身房小助理日常工作

 ①每日值班 

       助理的工作主要是每天早晚按时开门、关门,关门时将器材摆放归位,以确保第二天健身房的正常使用。每天会有一小时的时间在健身房值班,帮助维持健身房的使用秩序以及提供必要的健身指导。

 ②器材设备的报修、保养 

       健身房的器材和设备偶尔会出现故障或者损坏。对此,助理将定期对健身房内的器材进行擦拭、保养,如果发现设备或者器材发生故障、损坏,将立即联系物业或者网络中心进行报修,以确保健身房的使用不受影响。

 ③定期发布健身教学推文 

       经宿生的建议,助理也会定期推出有关健身教学的推文,普及健身知识,供同学们在使用健身房时参考。


02.上学期工作汇报

1.维持健身房秩序 

       健身的高峰时间段,尤其是放学时间,健身房助理帮助维持健身房的秩序。

2.维护健身房的器械 

       为给健身小伙伴们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健身环境,并维护至诚书院的公共财产,助理每天对健身房内的器材进行擦拭、保养并摆放整齐。若发现设备或者器材发生故障、损坏,立即联系物业或者网络中心进行报修,以确保宿生的使用不受影响。

3.小白教学 

       包括了线上推文教学和线下互动教学。线上,助理也会定期推出有关健身教学的推文,普及健身知识。线下,在健身房值班期间,帮助健身小白去掌握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小白们的健身效率。



03.本学期工作计划

1. 计划为健身房添置新的瑜伽垫,提供更多的健身器材供宿生们使用。

2. 随着夏天的到来,将加强对健身房空调的管理,每天按时关闭空调,定期清洁,以及在平时保障健身房室内的通风。

(此处也再次提醒同学们使用完健身房后,最后离开的同学请记得将器材摆放回原位以及随手关闭空调风扇等电器设备)


↓ 健身房小助理联系方式 ↓

李梓杰    手机1343***7658

  林鑫     手机1342***2185


       为更好督促健身房小助理们的工作,欢迎大家积极联系健身房助理交流,或前往至诚信箱、至诚书院办公室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