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诚忆 | 北斗清峰侠再现桑浦山

发布日期:2021-04-30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用行动在为环境的清洁而努力着,在四月即将接近尾声之时,他们的身影再次出现在了桑浦山上,他们就是“北斗清峰侠”。这一次,北斗清峰侠们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号召,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开展”守护桑浦山“的活动。北斗清峰侠第二次“守护桑浦山”的活动在清峰侠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清峰侠的成就之旅吧。


1、行前热身不可少

       在北斗教练员的带领下,清峰侠们都在认真地做着行前的热身运动。运动小贴士:热身运动可以防止韧带及肌肉损伤、加速身体血液循环、使全身提前进入状态,减少运动损伤。所以,每次运动前的热身运动不可少哦!


2、看谁装的多

       在清峰侠们的努力下,桑浦山上的垃圾正在一点一点变少,清峰侠们的每一次低头、每一次弯腰,都在让桑浦山变得更加美丽。哪怕是一张纸屑,一个瓶盖,甚至一个烟头也难逃清峰侠们的环卫钳。


       在清峰侠们的相互配合之下,桑浦山的美丽速度也逐渐加快。



3、清峰侠有话说

       胡同学:这次活动给我的影响很深刻。沿途清理垃圾的同时还能欣赏风景,桑浦山的风景真的很不错。两人一组的协作形式也能结交到新的朋友,在充实自我的同时也能为社会服务,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有机会一定会再去一次。

       卓同学:这次活动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并快乐着!尽管爬山有点累,但随着沿路的垃圾被一点点捡起,回过头发现走过的路在我们的努力下而变得清洁干净时,感觉一切都值得。但是建设绿色家园,还需要大家一起树立环保理念,共同爱护环境。

       郑同学:这是很有意义的一次体验,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的身影加入到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行列当中。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虽然是一次山林清洁卫生活动,但有了大家每次积极的加入,桑浦山正一点一点变得更加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