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导师沙龙 | 蚁哲芸:瑜伽里的智慧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推进书院制第二课堂建设,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宿生锻炼身体素质、缓解学习压力、提升自我气质,书院特邀至诚导师——体育部蚁哲芸老师为宿生开设瑜伽课堂。


导师介绍——蚁哲芸



蚁哲芸,开设的课程有艺术体操、排舞、瑜伽与啦啦操俱乐部。瑜伽师从中国唯一拿到了“国际瑜伽理疗师”的默翰大师。蚁老师曾说:“我信的瑜伽里面的善良,关于信仰,我希望我相信善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教学,惠及他人,让我们适应社会,更好地生活。


在课程中我们将会学习到:瑜伽热汗塑身(纠正呼吸模式,针对臀腿腰腹,肩背的体式练习)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416日、423日、57日、514日,下午1545-1745

活动地点:至诚一楼舞蹈房


报名条件及要求

自备一张瑜伽垫

自备一条翘臀圈(30磅)

患有骨质疏松症者、有颈及腰椎病者、心血  管疾病者不宜参加

请确认上述时间有空,并且能参加活动再报名


面向对象至诚书院15位宿生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问卷星二维码报名,20214141700截止报名。

录取名单截止报名当晚发出,以推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