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自友、人文系副主任郑莹一行参观书院

发布日期:2016-11-15

      11月14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自友、人文系副主任郑莹于来我校考察期间,在我校书院总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林世宏、知行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杜式敏、思源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楚群、弘毅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苏文记及各书院辅导员老师陪同下参观书院,书院高见书记和至诚书院院务主任张燕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高见书记在会议室305A为嘉宾详细介绍了汕头大学住宿学院改革制度下的教育理念、培养模式和学生的自我管理等内容,并引起了嘉宾对于书院制建设的激烈讨论与交流。会后嘉宾对书院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小区与宿生宿舍。


                                                          图/文: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