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至诚书院召开人事任命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3

      9月9日,汕头大学党委在至诚书院305a会议室召开人事任命会议,宣布高见同志任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汕头大学副校长兼书院总院院长林丹明和组织宣传统战部曾大斌部长出席会议,至诚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曾大斌部长宣读了《关于高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汕大党字〔2016〕23号),经校党委常委会2016年第11次会议研究,决定:高见同志任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陈文滨同志不再担任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党总支书记。

      陈文滨同志表示,在至诚书院工作八年,感情深厚,虽因工作调整原因即将离开至诚,但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之后,至诚新任党总支书记高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到汕头大学最有历史的书院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与锻炼机会,他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信任并深知责任重大,将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在至诚各位同事支持下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林丹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对陈文滨同志在任期内的辛勤工作与良好表现表示感谢,并对高见书记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他在新的岗位能与至诚各位老师团结一致,认真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图/文:至诚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