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汕头大学至诚书院2016级新生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06

9月3日晚上,为迎接书院2016级新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至诚,形成对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至诚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16级新生大会。书院高见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书院各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生大会。

书院140名新生在各自小区导生的带领下入场, 高书记详细地为新生们介绍了至诚书院的创办历史与教育理念,同时也对新生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期望,受到了新生们的普遍认同。在于书记的互动环节中,新生们也踊跃地发言和提出问题,包括“为什么要年级、专业混住?”“如何选择社团, 高书记幽默与务实并重的回答也引起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2016新生在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带领下合唱《大学问》,正式开启在至诚书院的住宿学院学习、生活之旅。

 

文: 江敏文

图:区铭慧/邓锦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