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至诚要闻

至诚书院第19期ATP训练营 DAY 2

发布日期:2020-10-21

伴着清晨柔和的阳光一个个小队已经集合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仅有2020级的新生还有刚刚加入至诚大家庭的2019级商学院的同学们

他们是否能比往年更快速地融入团队呢?又能否更快理解ATP的真正意义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


至诚新人,集结


  18号早上,至诚书院的各支队伍来到各自的活动场地,在憧憬与忐忑中等待着ATP活动的开始,他们能够通过书院为他们设计的重重考验吗?


  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至诚新人们开始了热身运动,首先进行的是破冰小游戏“蛋--凤凰 -人”,游戏活跃了气氛,至诚新人们很快就投入其中。


破冰和团队建设

  有一种幸运,是与你们一起  


  小游戏预热后,大家开始进入角色,对接下来的ATP拓展项目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在活跃的氛围中,各小队开始进行自己的团队文化建设:讨论队名、队歌、口号和队形等。


  经过热烈的讨论,至诚新人们集思广益,每个小队都展现了别具匠心的团队特色与风采。



重头戏:拓展项目

  冲冲冲!!!


“达芬奇密码”:

  如何确定每一张卡牌的相对位置?如何更快速地通过团队协作完成解密?通过不断地改进团队策略,愈发默契的他们也在不断地突破记录。




NN足”:

  当团队里所有小伙伴都连在一起成为一个整体,只有团队里每一位成员真正地相互配合以及相互信任,才能快速平稳地走到终点。

 

 

“穿越火线”: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一“网”之隔。看着眼前那小小的通道,所有人都在绞尽脑汁想方设法。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一个团队可以做到。一个团队的成功也必须依托每一个成员的全力以赴!

 

ATP训练营结营仪式   

  经过了一整天的拓展训练相信所有至诚新人都收获满满至诚新人的精心准备下共推选出十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参加晚上的汇报演出暨至诚书院第十九期ATP训练营结营仪式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结营仪式上的精彩瞬间!



合照


  为期两天的ATP训练营已经圆满结束希望这段宝贵的经历可以陪伴至诚新人走过大学生涯这正是书院送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至诚与你的故事依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