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招募至诚书院素质拓展项目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02

  为促进书院宿生的学习与发展,培养宿生的公民意识、社会责任感、奉献及合作精神,提高与同伴和其他社会成员合作分析、评价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志愿服务大家的同时接受多方面的锻炼,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自我,同时配合书院各类素质拓展项目的举行,书院决定面向全体宿生招募素质拓展项目志愿者。本次报名录取同学将获得相关培训,并根据书院素质拓展等项目的举办时间及个人情况安排工作。
  一、 报名要求:
  1. 充满活力,甘于付出,敢于挑战自我。
  2. 有工作热情,不怕劳累,严格遵守纪律。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重视工作效率。
  4. 已参加过导生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ATP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或传统文化学习营的同学优先录取。
  

  二、 报名方式:
  到书院网站下载《至诚书院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营志愿者报名表》,填好后在文件名前加上‘ 年级'+‘专业'+‘姓名'(例:《08新闻 张三--至诚书院素质拓展项目志愿者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表格发至o_zctw@stu.edu.cn。不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者,不予受理。
  

  三、 截止日期:
  2009年3月6日下午5:00。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书院院务室
200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