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生活

体育俱乐部

毽球俱乐部

至诚书院毽球俱乐部汇聚了一帮爱好踢毽球、热爱毽球文化的至诚书院宿生。

踢毽子,是我国一项流传很广,有着悠久历史的民族体育活动。经常进行这项活动,可以活动筋骨促进健康。在古都北京,踢毽子还有个富有诗意的名字——翔翎。

现如今,俱乐部的日常活动以大家的兴趣、目的不同分两类,一是围毽圈踢,或追求酷炫、或一心求快,以交流踢法为主而轻胜负,二则是网毽竞技比赛,比较个人技术,强调比赛场上的配合与战术。毽球俱乐部的成员们无不怀着对毽球俱乐部的热爱,在这里,大家不探究努力与回报的哲学关系,只求大伙一块踢得开心快乐!







至诚书院毽球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



篮球俱乐部

至诚篮球俱乐部汇聚了男篮、女篮两支队伍,以及其他爱好打篮球、热爱篮球文化的至诚书院宿生。

每年学校的院际杯、体育节,书院篮球队都会作为参赛队伍,代表至诚去跟其他学院比拼,在竞技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在俱乐部内不仅希望球队内的队员参加篮球活动,同时也希望给予至诚书院其他宿生一个平台去发挥他们对篮球、篮球文化的喜爱,书院篮球俱乐部会组织开展宿生篮球赛、篮球交流会、电视收看NBA/CBA篮球赛等活动,让更多宿生参与其中,在专业的教练、专业的知识指导下进行篮球实践和讨论,提高大家对篮球的认识和素养。

至诚男篮目前拥有队员约13人,他们在过去的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如:2016年篮球节季军;2018年篮球节第四名。


至诚女篮于2008年第一次代表至诚书院参加学校篮球比赛,至今已经十个年头了。

十年间,至诚女篮始终遵循“诚、敬、谦、和”的院训思想,秉承修身养性、立德树人的理念不断前行,同时也希望至诚女篮能不断为书院争取荣誉,并且全面提升自我,增强个人体质、球技、团队合作、时间规划等能力,以及坚守“至诚女篮,团结友爱,快乐打球”的理念。

十年以来,至诚女篮在每一年的院际杯、体育节都不断努力,努力为书院争光,同时也为自己的努力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可能我们还不够完美,但我们一直都在进步,也一直在完善球队存在的不足,我们也会一直坚持本我,砥砺前行!

至诚女篮现有队员十二人,教练一人,十分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

至诚女篮,未来可期!!!









至诚篮球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





排球俱乐部

至诚书院排球俱乐部汇聚了男排、女排两支队伍,以及其他爱好打排球、热爱排球文化的至诚书院宿生。

至诚排球队于2008年成立,是一支底蕴深厚的球队。在书院领导的关心教导,队员的团结奋斗下,排球队也将翻开新的篇章。 

至诚排球队作为汕大排坛上的一支新生力量秉承中国女排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认真、扎实地提升个人素质;坚持走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战斗力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每一次日常训练和比赛中超越自我,打出风格。

  多年来,至诚排球队已经屡次获得冠,亚,季军的优秀成绩。在面对其他球队时,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向其他球队展现了至诚排球队的风采,得到至诚书院的认可。

如今,至诚排球俱乐部正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倍加努力的训练,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至诚排球俱乐部成长的领导及每一位与排球队息息相关的排球人,让大家可以从这支队伍中看到了排球精神所赋予的无限力量,并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挑战。

在此,至诚排球俱乐部欢迎广大至诚宿生加入到我们,一方面,团结至诚排球爱好者,行院训思想,为建设书院文化奉献力量。另一方面,提高个人素质,提高排球技术,凝聚排球团结的精神只要你有对排球的热爱,我们就能在一起,共创更辉煌的未来。









至诚书院排球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



羽毛球俱乐部

至诚书院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成立于2017年,是至诚书院中各个社团中的“新生”。

至诚书院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是为书院中热爱羽毛球的宿生们提供了一个“走出宿舍、以球会友”的平台。在俱乐部中,通过平常的基本训练、队内比赛、比赛的收看和探讨等活动,大家可以一同切磋球技,相互督促,提高自身的水平,也使得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的健康和规律。

至诚羽毛球俱乐部每年都会参加学校体育节的羽毛球比赛,各书院间的羽毛球比赛,代表至诚,在球场上“厮杀”,为至诚赢得荣誉。例如,在20152016学年度体育节羽毛球赛中获得第一名;在20172018学年度体育节羽毛球赛中再次获得第一名;

目前,至诚羽毛球俱乐部共有队员17人,在至诚导师—徐汶老师的指导下,至诚羽毛球俱乐部的队员平常会与校队同学一起训练,以接触更专业的训练、更高水平的同学。







至诚羽毛球俱乐部真诚欢迎同学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