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举行2009年春节留校学生聚餐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1-09

书院全体宿生:
  在李嘉诚基金会的关怀与支持下,今年农历春节除夕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组织春节留校的同学欢聚一堂,共吃年夜饭,共迎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聚餐地点将安排于学术交流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方式:请在2009年1月9日-2009年1月12日登陆宿舍管理系统http://dorm.stu.edu.cn/进行寒假留校申请,选择"参加除夕聚餐"一栏,不选择的视为不参加;
  2、本次除夕聚餐活动时间:2009年1月25日下午4:30, 地点:ACC;
  3、参加聚餐的同学请携带一卡通,届时将刷卡签到;
  4、请参加聚餐的同学届时提前十分钟(即4:20)进场,并按照安排的席位对号入座(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为了杜绝浪费,请大家慎重考虑决定是否申请参加除夕聚餐。已报名参加聚餐的同学如果确需退出,应主动提前三天(即1月22日下午3时之前)告知学校(电子邮箱:o_fdy@stu.edu.cn ,电话:8290 3355)。如果出现报名而又不出席的情况,将由缺席学生本人承担其个人预定餐费。

书院院务室
200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