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至诚书院首期“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08-12-31

    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书院特殊的文化气息,实践传统与现代之间的文化"对接",促进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的交融,达到提升书院宿生文化素养,开阔学术视野,增强综合素质的目的,书院决定于2009年2月12- 14日(寒假期间)举为期三天的至诚书院首期"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营"活动。现面向至诚书院全体宿生招收学员,具体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传统礼乐文化、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认识孔子等。
2、学习形式:听讲座,看视频,小组讨论,外出参观等。
3、面向对象:至诚书院全体宿生(自愿报名)。
4、招收名额:拟定32名。
5、学员报名要求:
(1)虚心好学,真诚希望锻炼自己,肯吃苦、能耐劳。
(2)认真、努力,甘愿接受严格训练,把握机会,珍惜机会。
(3)有一定的传统文化基础。
(4)一切行动听指挥,微笑对待所有人。
(5)在学习营期间没有其它课程、活动安排。
6、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附件《至诚书院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营学员报名表》,填好后在文件名前加上"年级+专业+姓名"(例:《07新闻 张三--至诚书院中国传统文化学习营学员报名表》),将报名电子表格发至邮箱o_zhicheng@stu.edu.cn。
7、录取方式:根据报名表资料挑选,录取学员名单于报名截止日后两天内在书院网站公布。
8、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月15日中午13:00。


热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

至诚书院
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