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元旦、寒假期间的安全提示

发布日期:2008-12-31

全体同学:

     元旦、寒假将至,为了您能拥有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请留意以下安全事项:

1、外出旅行请注意选择规范的旅游公司并适当购买保险;野外游玩或者探亲访友请尽量结伴而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自防自救的意识,防止被骗、被盗、被抢案件的发生,并积极预防食物中毒、溺水或交通事故等意外的发生;在遇到突发意外事件时应保持冷静、沉着处理,并及时向相关政府部门、学校求助。

2、外出离开宿舍时,必须注意关好宿舍的门窗及水电,提高防盗和消防安全意识;假期期间不得留宿非本宿舍成员的外来人员;不要随便让陌生人进入宿舍,避免人身损害或财产损失(特别是外出和晚上就寝时,应注意关锁好门、窗,防患于未然)。

3、留校的同学要遵守学校纪律,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在校内开展的各项娱乐活动必须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方可进行,并不得影响或妨碍其他同学;不得到学校水库钓鱼或者游泳;严禁携带明火上山或者烧烤。

4、请同学们不要攀爬围墙、栏杆,防止发生摔伤等危险(特别是不要踩踏学生宿舍区2楼的遮阳板)。

5、假期期间如有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汇报(宿管中心电话:82902661),校保卫科电话:82904110。

预祝同学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学生工作处
2008-12-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