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最新通知

关于招募寒假回中学母校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2-30

  为了更好地宣传汕头大学,促进中学师生对我校发展情况的了解,为我校2009年本科招生工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募寒假回中学母校招生宣传志愿者。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要求:在校本科学生(2008级和2007级优先),有较强责任心和较高积极性,乐意配合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技巧,能清晰、流畅、熟练地介绍汕头大学的情况。

二、工作内容: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回中学母校开展招生宣传。(1)向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介绍汕头大学近年来改革、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以及自己在汕头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情况;(2)将学校的本科招生专刊和纪念品等材料赠送给中学母校,并请中学有关老师填写回执。

三、招募相关事项说明:

1、报名: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并如实填写,于2009年1月7日前将报名表电邮到o_zsb@stu.edu.cn;

2、录取:原则上根据报名学生原毕业中学分布情况择优录取;

3、公布:志愿者最终录取名单将在"办公自动化"公布,亦可留意BBS或个人信箱的相关通知;

4、学校将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时间初定在1月13日或14日,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若有不清楚之处,请与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82902403,E-mail:o_zsb@stu.edu.cn,QQ:875258455。

特此通知。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参加!

 

附:寒假回中学母校招生宣传工作志愿者报名表.xls

招生办公室
2008年12月30日